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华杰主持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09:0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3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有关重要讲话、会议、文章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延安和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十四专题,《习近平“三农”工作》第三十六至四十篇,《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常学常新,深学细悟,切实以高超的理论水平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青海省抢抓机遇促发展活动方案和9个专项行动方案、赴外招商引资、理顺园区体制机制、生态环保有关问题整改作出安排。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把各项工作往前头赶、往实里抓,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首季“开门红”、上半年全面恢复、全年主要经济指标超越全省平均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内涵,认识上再深化、思想上再统一、行动上再迅速,争做“六个执行者”,切实以工作成绩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一要做讲政治的执行者。时刻把讲政治放到第一位,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最坚定、最清醒的政治头脑,按照“只要党委有决策,政府立即抓执行”的要求,切实当好坚定落实市委决策的执行者。二要做讲担当的执行者。时刻保持本领恐慌,不断加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敢当”“敢为”“想为”“能为”,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以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带动全局工作整体提升。三要做讲团结的执行者。树牢大局意识,坚持全局“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砥砺前行,不断激发团结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展示党和政府的形象,更好地为全市各族人民服务。四要做讲实干的执行者。要务实重行,实字为先,干字当头,说实话、办实事,鼓实劲、求实效,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新海东建设成色更足。五要做讲效率的执行者。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坚持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更多海东贡献。六要做讲廉政的执行者。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秉持公心、廉洁做事、干净用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