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节后上班第一天 “元气满满”再出发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9 09:08:50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但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已迅速收心归位,吹响了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冲锋号。

  走进海东市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全员到岗到位,工作人员从“假期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上午9点,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巡查政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就位,大厅内人流不断,各窗口秩序井然,为前来办事的群众细心解答、悉心服务。

  市房产局窗口负责人李佳告诉记者,今天是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虽然大厅里办事的群众不是很多,但窗口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岗就位,大家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面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谋划发展思路,收心聚力谋新篇,用忙碌有序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为新的一年开好头。

  市贸促会会长张永武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将再接再厉,以全新的工作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持续做好消费品市场的保供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消费环境。

  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已经从休假状态切换到了工作模式,虽然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并不多,但1至4楼的48家行政单位的165个窗口上,工作人员已经到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在税务局的窗口前,威远镇居民赵映红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年前没有办完的业务。“年前我来这里办理发票。当时太粗心,没有备齐材料。今天是年后上班的第一天,不到20分钟,就办完了。”赵映红说。

  南门峡镇村民汪军和未婚妻王有花准备在农历正月十一结婚,年前一直在忙的小两口,在互助县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上班的第一天,就过来办手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两个人很快就办好了各项结婚登记手续。

  汪军表示,婚期也比较紧张,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俩就早早过来办手续了,流程也比较简单,都比较顺利。

  节后第一天,全市各个部门、单位、乡镇也都迅速从浓浓的年味中“淡”下来,开启上班模式,以为人民服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元气满满”再出发,以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为民服务工作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