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我市举行“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仪式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09:33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17日,“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仪式在海东市乐都区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并为示范点揭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马化伟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忠良主持。

  长期以来,海东市累计建成各类职工书屋示范点96家,发放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8万余张。在2022年度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报告中显示,海东市总工会进入全国职工读者最活跃的省、市工会组织机构名单,位列全国前10,职工书屋已成为开展工会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和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品牌工程。此次建成的乐都区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文体活动中心职工书屋,集图书室、阅览室及网络信息查阅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是海东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重要阵地。

  马化伟表示,积极推进职工书屋建设,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巩固职工思想文化阵地、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海东将以此次“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高质量推进职工书屋建设、使用、管理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阅读需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