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市总工会慰问106名生活困难职工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24:35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16日,市总工会举行2023年“两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为106名生活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12.64万元和价值2万元的慰问品。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从困难职工需求出发,深入开展对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实施项目化精准帮扶,努力帮助职工解困脱困,着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帮扶格局。

  同时,以职工收益为根本,积极争取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大力推进惠民帮扶工作,健全工会帮扶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四季送”即“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帮扶品牌活动,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积极整合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群团组织的资源和项目,注重引导和联合社会力量,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对困难群众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帮扶救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