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推动园区工作谱新篇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09:48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根据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部署及园区党工委相关工作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李长梅到园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园区机关和非公企业共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以“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讲解和深入的阐释。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入的过程,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海东工业园区非公党委书记李显胜表示,园区各级党组织将学用结合,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坚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倡导践行“紧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当前实际,盯紧目标任务,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坚决扛起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写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