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乐都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1 09:47:44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海东市乐都区开展专场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马维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及其伟大贡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从多角度、多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解读,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分析,既有理论上的解读、又有实践上的指导,进一步加深了乐都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会,为乐都区全区上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指导意义和启示作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是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我们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用心用情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践行水利为民惠民富民服务宗旨。”乐都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国表示。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今天聆听了宣讲报告会,使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为做好乐都区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勇闯新路、争先进位,紧紧围绕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乐都的目标任务展现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乐都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有志说道。

  据悉,乐都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与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贯通起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观点、重大举措,更加自觉地、坚定地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乐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