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1 09:36:04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化伟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晓瑜为与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马晓瑜围绕参会的感受感想、大会的主题主线、学习的心得体会,从大会体现的两个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并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情况,介绍了个人的感受体会和认识收获。整场宣讲声情并茂、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抓学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