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一期圆满结业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02:09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8日,为期5天的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忠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把关指导,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并出席开班式,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府主要领导作了开班讲话、辅导报告,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奠定了坚实基础。培训期间,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专心听讲、勤做笔记,用心撰写心得体会,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高质量完成了学习任务,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位学员要真正做到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培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抓紧制定培训方案计划,确保在6月底前全市党员干部培训学习全覆盖;培训过程中,领导干部要带头上讲台,亲自宣讲辅导,作出表率。要注重学用结合,紧密结合本县区、本部门、本单位具体情况,谋划好抓落实的策略措施,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要担当作为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有为的工作作风,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管好干部、尽职尽责,为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业绩。

  结业式上,5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