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文艺+宣讲” 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9 09:54:54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1月5日至6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联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深入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李二堡镇、隆治乡和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尕楞藏族乡部分少数民族乡镇及村社,节目内容既有讴歌新时代的舞蹈歌曲,又有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快板、民间小调,演出乐舞交融、主题突出、节奏欢快,通过文艺宣讲“走基层”,以生动活泼、老百姓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表达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沐浴党恩、感恩时代、团结一致跟党走的豪迈气概。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宣传册,共有1000余名基层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同时开展了帮扶慰问活动。

  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加强选题策划,拓展方式方法,充分统筹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持续反映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大合唱”,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也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为全面推进“五个新海东”建设、奋进新征程凝聚了磅礴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