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29 10:17:35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2月28日,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海东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图为大会会场。本报记者蒋晖摄

  本报讯(记者蒋晖)12月28日,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海东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代表298人,实到代表2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简松山、任瑞翔、韩永明、王佐龙、白万奎、贺建军、贾志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任瑞翔主持大会。

  王华杰、桑文俊、马化伟、宋积珍、陈道霖、袁林、张忠良、强建海、刘志忠、李勇敢、吴海燕、尹玉海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明作关于海东市出席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的报告;二是宣读主席团关于海东市出席青海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三是宣读主席团关于补选海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

  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列席大会的还有: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大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

  在乐都区办公的列席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