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05:04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2月27日,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简松山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王佐龙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任瑞翔、韩永明、白万奎、贺建军,秘书长贾志军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就提请本次会议人事事项情况作了说明,拟任人选作了任前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对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忠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海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玉海,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伟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