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8 09:31:43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2月7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专题,听取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年度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与海东发展实际联系起来学习,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战略目标任务,立足打造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这个目标,推出一批切口小、见效快的改革举措,通过改革破题、以点带面,逐一破解海东发展中的难点、堵点,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各党组在推进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大工程中的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作用,扎实工作、狠抓落实。要认真系统盘点、全面查漏补缺,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重心和目标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推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依法办事,严肃纪律规矩,以良好作风、扎实业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委党校和各级群团组织2022年度工作汇报。强调,要在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坚持把发展所需和职责所长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发挥作用,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在培养干部、联系群众上发挥优势,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接地气、多解民忧、多办实事,广泛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深化改革、维护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要在自身建设上提升效能,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夯实工作基层基础,持续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

  会议强调,要立足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责任机制,加强食品从源头到餐桌全过程的监管和溯源,把好食品安全关口,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保障水平,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目标导向,对照创建指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不断做实基本点、做优示范点、做强薄弱点,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