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我市专项整治市容市貌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50:52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海东市城市管理局启动专项整治行动,统筹做好环境整治、行政执法、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市城市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据了解,在全面开展湟水河流域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中,海东市城管部门不断加强各类违法广告整治,重点围绕老鸦峡、京藏高速、民小公路、109国道沿线及城乡各重点区域,共拆除各类大型立柱式广告牌120余块,粉饰各类违法墙体喷绘广告10万平方米;推进废弃工棚厂房整治,拆除湟水河流域各类废弃工棚10处,违规设置或已弃用的拌合站、砂石料厂等13处;做好城市出入口环境整治,整治出入口破旧废弃房屋、废品收购点、废旧汽车拆解市场等159处,绿化面积5万余平方米,周边环境得到全面改善和提升。

  在流浪狗专项整治行动中,海东市城管部门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游园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巡查,对无人管理或弃养的流浪狗等影响市民正常生活及公共安全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城区市容环境及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在城区筛选多处环境卫生脏乱差且存在道路破损、巷道狭窄、车辆乱停放等问题的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整治,通过加强市政养护、开展环卫整治、规范市容秩序、整治广告牌匾等举措,整治效果明显,有效改善了市民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此外,在平安区至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92公里的铁路里程范围内,海东市城管部门还集中开展了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排查整治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全面改善了铁路沿线环境面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