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我市开展渔政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09 09:35:1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海东市农牧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联合市属各县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渔政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及黄河禁渔、封湖育鱼宣传活动,旨在强化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规范海东市渔业生产秩序。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以水产养殖企业、农家院、市场、水产店及垂钓园为执法检查对象,以查验养殖企业的生产记录、用药记录、消毒记录、饲料及饲料添加剂使用投喂记录、销售记录以及生产用船舶登记情况为关键环节,以检查农家院、饭馆、水产店是否存在收购、加工、销售水生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主要工作任务,共检查市场4个、垂钓园5家、养殖企业4家、水产店15家、农家院17家,未发现收购、加工、销售、食用水生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结合此次专项行动,市农牧部门还广泛开展了黄河禁捕和封湖育鱼的宣传工作,在农村、广场、社区、农家院、市场、养殖企业等重点区域开展“黄河禁捕”和第六次青海湖封湖育鱼宣传。期间,各县区农业执法部门与辖区的水产品经营门店、饭馆、农家院签订了《禁止加工销售湟鱼及湟鱼制品承诺书》,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以及渔业资源保护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