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青海省农(牧)家乐美食大赛启动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22-07-26 10:14:45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人民网互助7月23日电(杨启红、实习生楼佳慧)7月23日,青海省“农行杯”农(牧)家乐美食大赛在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乡村旅游景区和农(牧)家乐厨师组成的120支参赛队,现场进行烹饪比赛,通过初赛、决赛,将评出“金勺奖”2个、“银勺奖”3个,“铜勺奖”6个。

  比赛现场。楼佳慧摄

  据介绍,此次大赛以“游美丽乡村品特色美食”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海东市互助县青稞酒文化广场,主会场举办烹饪大赛的同时,还集中开展本地农家特色有机农畜产品展销,传统美食制作、体验、销售活动。分会场分别设在西宁市大通县花儿步行街、海北州门源县祁连山生态牧场、黄南州尖扎县藏家大院,同步进行农家特色产品展销和农家乐美食体验活动。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展示近年来青海省乡村旅游发展成果,挖掘和传承一批农家特色菜品,推出一系列具有青海地方特色的品牌菜和农家烹饪能手,弘扬地方特色饮食文化,打造乡村旅游品牌,促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