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风雨无阻 日夜兼程 加西项目“五一”不停工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52:58
编辑: 郭慧玲

  为确保2022年度施工任务目标顺利达成,“五一”小长假期间,加西二标项目各标段建设工作依然“如火如荼”,中建人“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责任使命。

  四月,本该是万物一片生机的季节,但在加西A标所在的互助县东和乡,由于海拔高、气候变化无常,尤其标头处,动辄便是雨雪交加,加西项目的夜晚被各类机械作业声、电钻声充斥着。对于建设者来说,早就没有了节假日的概念,没有了上下班的约束,争分夺秒地完成施工任务已经成为他们不变的共同目标。在桥梁、路基、隧道成形的背后,是默默奉献的建设者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忘我工作,才取得了这阶段性的成果,他们牺牲了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加紧一个个节点目标的完成,展现出抢晴天“快马加鞭”、战雨天“全然不顾”、斗夜间“聚精会神”的奋斗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踔厉奋发,在不同的施工工序上精益求精,在不同的工期节点上笃行不怠,全力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用行动为自己代言,用速度和激情打造中国建筑在青藏高原上建设的第一条高速公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