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为“五个新海东”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38:55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海东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工会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实“十四五”发展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推进全市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五个新海东”建设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将通过“三会一课”、个人自学、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采取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方式,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理论修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工会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带头讲,主动走到群众身边去,运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通过纸质文件、网络平台、知识讲座、志愿服务等形式,结合“工会进万家”“四季送”品牌工作和干部基层蹲点等重要工作,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各行各业、每家每户,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群众内心,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深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保障和改善群众基本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阵地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职工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问题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总工会干部尹得寿说,作为一名工会党员干部,将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增强服务职工意识,树立维护职工权益理念,深入共驻共建社区、乡村振兴联点村、“两新”党建联系点和职工群众家中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领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五个新海东”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