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中共海东市委三届三次全会召开表决通过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提名人选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33:46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海东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表决通过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提名人选。市委书记王林虎主持。

  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0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市委委员44名,候补委员9名。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和推荐提名人选的基本情况的汇报。

  与会市委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我市关于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提名人选名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