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王林虎讲话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59:2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1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五个新海东”建设不懈奋斗。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林虎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洋城到会指导。

  王林虎指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标中央、省委部署,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学出了“两个确立”的绝对忠诚,学出了“学史明理”的理论坚定,学出了“学史增信”的昂扬斗志,学出了“学史崇德”的政治本色,学出了“学史力行”的担当作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教育、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深入、成果丰硕。

  王林虎强调,要持之以恒讲政治。必须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拥护捍卫“两个确立”。要持之以恒强理论。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用好我市红色教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之以恒重实干。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落脚点,准确把握政策取向,按照“四地”建设、“五个示范省”打造、“八个新高地”培育等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新局面。要持之以恒解民忧。必须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持续提升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养老、托幼等公共服务水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公平正义、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善始善终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必须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查找、整改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牢自律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爽爽做事。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