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刘同德来我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43:00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12日,青海省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来我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省第一生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郭竟世,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华杰、副市长袁林参加有关活动。

  刘同德实地调研了互助土族自治县绿色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平安区白沈沟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乐都区建筑垃圾填埋消纳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等情况。强调,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刘同德指出,污水处理是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要加强运营监管,保证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安全、有效、正常运行,确保污水达标排放。水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水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建立务实管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建筑垃圾填埋消纳场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生大事,要立足长远,按照相关技术、规范、法律要求,认真细致谋划建筑垃圾填埋消纳场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从根本上解决当前建筑垃圾乱倒乱堆的问题。

  在检查督察组工作开展情况时,刘同德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边督边改,对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发现突出问题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保持严的主基调,按照督导的相关要求、内容、目标任务等,因地制宜开展工作,问题要具体化、精准化,确保问题真整改、见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