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王林虎接见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11 10:02:5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海东市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市委书记王林虎接见了全市公安机关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对全市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市领导桑文俊、宋积珍、任瑞翔、岳卫平、吴海燕、尹玉海参加。

  当日上午,举行了警旗升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唱警歌,并向警旗敬礼。下午,举办了以“忠诚底色铸警魂·警心向党护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演出,集中反映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以来海东公安机关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作为新成绩,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抒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卫平在致辞中表示,海东公安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能打善拼的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是一支维护海东政治安全、护航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紧紧围绕“五个新海东”建设的发展目标,弘扬海东精神,坚决履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要求,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平安区公安局音舞诗画《忠诚与担当》中拉开帷幕,歌舞联袂,乐曲飞扬,抒情激昂,令观众心情澎湃。当互助土族自治县公安局编排的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真情生动的表演让人动容,坐在台下的刑警支队民警祁凯玉回想起父亲从警路上的点点滴滴情不自禁泪目。舞蹈《护航正义》《特警力量》不仅表现了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人民警察的心声,也表达出了他们对警察职业的挚爱与执着、自豪与骄傲,更展示出了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的真心爱戴。

  来自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公安局一位民警的家属在观看由该局编排的音诗画《山河无恙,春暖花开》后泪流满面,她说,该节目生动再现了灾难面前人民警察不畏艰险、守护人民、战胜疫情的感人画面。以后会更加珍惜和丈夫之间的感情,守好大后方,撑起半边天,让丈夫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中,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