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化隆新年第一课从宣讲开始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07 09:47:21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今天的固定党日活动内容是上好新年第一课,我们特地邀请了副镇长韩永飞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我们深入了解农业农村的相关政策。”1月5日,在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巴燕镇马场村党员活动室中,马场村党支部书记马俩赛对前来参加固定党日活动的党员们说。

  窗外寒风凛冽,屋内热情满满。在党员活动室,韩永飞带领巴燕镇第三宣讲组成员与村干部、村民们围坐在一起,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紧贴老百姓的生活实际,不仅接地气,还通俗易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结束后,马场村各族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年村容村貌有了大变样,群众的生活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特别是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后,让他们对今后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有了新期待。

  连日来,这样热烈的宣讲场景在化隆县各村(社区)党支部层出不穷。

  为了让党的创新理论传到千家万户,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化隆县各乡镇党委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加油鼓劲,在新一年的第一个固定党日活动中,化隆县各乡镇党委专门成立“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上好新年第一课”宣讲团,深入各村支部开展“新年第一课”固定党日活动,以接地气、冒热气的语言,广泛宣讲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小角度展现大道理,从小讲题解析大政策,用乡音和身边事向基层群众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村民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得来的重大成就,感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零距离”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各民族群众心中。

  马场村养殖大户马尔海买是一名党员,听了宣讲后,他满怀激动地说:“听了这次宣讲,我对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在这新的一年中,我要充分利用好马场村天然的草场资源,把学习全会成果转化为扩大养殖的强大动力。”马尔海买说,作为党员,理应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动村民发展,因此,新的一年里,他准备把养殖场的规模再进行扩大,多养殖一些牦牛,让养殖场的收入能够再增加一些,让村里无法出门务工的人可以到合作社务工增收,当好致富带头人,带领乡亲们奔向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