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民和一男子派出所报案反被抓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1-05 10:06:39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一男子和其哥嫂前往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公安局史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弟弟走失,请求派出所民警协助查找。然而,在报警过程中,该男子反被派出所民警依法抓获。

  据悉,在当天的接警过程中,派出所民警发现,前来报警的男子言辞闪烁,不顾寒冷一直站在值班室外面。经过仔细端详,民警发现虽然这名报警男子戴了口罩,但身形跟2021年5月8日,发生在民和史纳新区B3小区的一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非常相似。经民警再三确认,发现该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且盗窃前科累累。此时,李某某站在值班室外,随时有可能逃走。于是,民警一边进行安抚,一边让其进屋取暖。面对民警的热情,前来报案的男子放下戒心走进了值班室。

  随后,民警经过请示确认后,立即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进行了控制,并向民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进行反馈。刑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将李某某带走进行进一步侦查。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某交代,其曾在民和县某小区门口店内盗走了30余条香烟,案值达3000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民和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将李某某移交至刑警大队后,史纳派出所民警继续为李某某找寻走失的弟弟。通过技术手段,民警发现,李某某走失的弟弟入住了海东市乐都区某宾馆,随后,民警及时通知了李某某的哥嫂,及时将人找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