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快板话全会 声声入人心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24 09:58:12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全会精神大宣传,炎黄儿女写新篇;大国责任要担当,开放共赢世界欢。国富民强要复兴,社区工作再更新;人民至上永不忘,居民永远拥护党……”近日,在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镇乐都路社区党群活动室里,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聆听一场别开生面的贤孝快板宣讲。

  精彩的节目让社区居民乐得眉开眼笑。他们纷纷表示,社区编排的快板用欢快明朗的表演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讴歌新时代、新生活,唱词通俗易懂,看过节目后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

  “快板让理论通俗化,把党的政策部署讲透、讲活了,宣传有了趣味性,老百姓都更爱听、更愿听。同时,贤孝这种宣传形式也在无形之间拉近了老百姓和我们的距离”社区干部星丽说。

  据了解,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乐都路社区的退休老党员们编写了这个快板剧本,精心组织排练、自编自导自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生活变化进行宣传。

  此外,平安镇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和各类宣传文化阵地,根据宣讲受众,分别开展了理论政策集中宣讲、“理论+文艺”分散微宣讲等学习活动,持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平安镇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三句半、短视频等原创作品及干部讲坛、村(社区)书记论坛等方式全面开展宣讲工作,真正做到将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平安镇党委书记邹晨明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