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 巡回报告会走进海东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7 09:30:45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12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西宁市委宣传部共同组建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张锦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海东。会前,海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化伟会见了张锦梅同志和报告团成员。

  马化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锦梅同志和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从业33年来,张锦梅始终坚守初心,用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守在科研一线,让青藏高原的黄土荒山变成了绿水青山,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模范,是实施“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模范,是弘扬“五个特别”青藏高原和“新青海精神”的模范,是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模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张锦梅同志为标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海东精神,团结互助、守正笃实、艰苦奋斗,不断推动“五个新海东”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报告会首先以短片的形式回顾了张锦梅同志33年来为全省绿化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五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张锦梅及其团队始终牢记党员身份,33年扎根我省林业战线,把满腔热情全部奉献给林业建设的感人故事,深情诠释了她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敬业、实干、奉献精神。

  整场报告感人肺腑、激人奋进。海东市林业和草原局干部李翠翠说:“张锦梅同志三十余载扎根高原,精心培育高原林木良种,用坚守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今天聆听了她的先进事迹,我作为一名林业生态建设者,要以她为标杆,为海东林草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东市乡村振兴局干部庞彩英表示,将以榜样为镜,向张锦梅同志学习,以坚定信念、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为标杆,自觉强固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五个新海东”贡献力量与智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