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文旅部门“五个一”活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57:00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连日来,海东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扎实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海东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通过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内容,从心有所信学习全会精神、求索奋进点亮“真理之灯”,坚守岗位践行全会精神、无私奉献浇灌“为民之花”,实践淬炼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事业“能力之铁”等方面提出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研讨会,紧紧围绕“2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内容深学细悟。

  此外,通过举行一次知识测试,编辑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题》,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命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临场测验,现场阅卷。通过测试,充分调动了全市文旅干部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2月13日,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了一场宣讲报告会,邀请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研室主任曹丹为文旅干部进行题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表述精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在此基础上,市文旅系统及时成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轻骑兵宣讲分队,编排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的宣讲文艺节目,深入乐都区寿乐镇等地,全面深入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