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用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43:20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连日来,在乐都区委的以上率下、强力推动下,各区级领导干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拉高标杆,带头深入联点乡镇和联点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把党的政策理论“搬”到群众家门口,把全会精神播撒在基层干部群众心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乐都落地开花,乐都区立足实际,创新构建“7+3+N”专题宣讲工作机制,打造了由7支宣讲团、3支宣讲队、N个宣讲成员组成的专题宣讲队伍矩阵,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宗教活动场所等基层一线,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把全会精神精准送到千家万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这次会议上,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几天,作为区级领导干部宣讲队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王明芳深入高庙镇给老庄村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老庄村作为卯寨景区的核心村庄,从6年前的一个小村庄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蝶变成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让大家深受鼓舞。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是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更加理解了全会的公报。”“这样的宣讲很接地气,充分展示了区领导对咱们老庄村的关怀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都记在心里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感慨着。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在关键时刻,要体现党员的担当。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用勤劳改变命运,以苦干激发作为,共同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加富足、把卯寨发展得更加壮大,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卯寨景区党总支书记李连和表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