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以“海东精神”为引领让古驿平安焕发更大生机和活力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18 09:44:38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海东市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发出了“大力弘扬‘海东精神’,奋力建设‘五个新海东’”的号召,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镇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海东精神”为工作引领,让古驿平安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焕发更大的生机和活力。

  平安镇化隆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守芳在参加完市党代会后,立即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她说:“作为一名党代表,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们所承担的工作都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此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承载着过去五年的成就,谋划了今后五年加快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今后,我将以‘海东精神’为工作指引,把‘服务’二字挂在心头,多做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好事、实事,做社区文明发展的促进者。”

  沈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沈新通过电视收看了大会盛况,他表示:村“两委”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抢抓乡村振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为沈家村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作为今年全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沈家村已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座谈会等形式,集思广益,积极与区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对接,明确了发展思路,投资600万元重点打造沈家村“开心农场”“农家乐”,推动蔬菜大棚提档升级工作。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宣传好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认真研读党代会工作报告,树立海东意识,弘扬‘海东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历史机遇,带领平安镇走上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刚参加完市第三次党代会的平安镇党委书记邹晨明感受颇深,在开会间隙,他组织镇领导班子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传达学习,并对全镇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