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13 10:25:22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都记录了,我们将尽快核实解决,有啥事情请及时跟我们联系。”这是海东市乐都区纪委监委在干部队伍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中开展“全员接访、带信下访、入户走访”的“三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海东市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五个围绕”,着力“五个解决”,即围绕理想信念,解决“不想为、不会为”的问题;围绕担当履责,解决“不敢为、不善为”的问题;围绕工作效能,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围绕工作纪律,解决“假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围绕服务群众,解决“话难听、事难办”的问题。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作风专项整治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各类实践活动以及基层监督执纪执法等具体任务,始终牢固树立‘处处是窗口、人人是形象’的工作意识,正视小问题,注意小细节,展现新作风,树立新形象,确保专项行动有载体、有行动、有气象。”海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志军介绍。

  “目的明确了,如何做到靶向发力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自己查、组织点、群众提、互相帮的方式,逐条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海东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明新介绍,“通过‘三会一课’、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学习会、各部门室务会、组务会等,开展自查摸排、剖析症结,逐级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有的放矢、精准纠治。”

  截至目前,海东市纪检监察机关共举办专题研讨会7次,集中学习16次,领导干部讲党课21次,对标自查问题65条,制定整改措施79条,已整改57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