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民和工业园区“四史”学习特色多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47:3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工业园区把“四史”学习宣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突出“学”“引”“实”,促进“四史”学习有特色、促实效。

  民和工业园区党工委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领导班子带头作表率,创新学习方式,坚持自学和专题研讨、专题党课与交流心得等相结合,通过有声图书馆、主题党日、线上答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推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目前,累计开展专题学习40余次、集中研讨5次、专题讲座1次、举办读书班5期、专题党课6次,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建“四史”宣讲小组,扎实推进“四史”宣传教育。组建以园区领导为组长的3个宣讲小组,深入企业、车间、职工,大力宣传建党精神,讲好红色历史故事,进一步弘扬了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企业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

  此外,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园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学习教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今年共实施产业项目20项,其中2个重点项目已进入设计方案审查环节、1个项目已开工建设、17个项目正在积极办理前期手续。立足民和发展实际,将新材料产业园更名为中小企业创业园、乡村振兴创业园、民和—滨湖东西部协作创业园,通过招商引进中小企业9家,进一步激活园区发展动力。主动为企业解难题,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进企业现场办公等措施解决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协调或解决企业发展问题21件,为有关企业争取技改资金200万元,硬化企业出入口道路150米,全力推动学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