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工业园区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06:23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27日至29日,海东工业园区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

  29日下午,海东工业园区举办了专题读书班研讨会。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建军在青海省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祁霄云,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宁军及园区部分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园区实际,立足自身岗位,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园区上下要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行。要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园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园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先驱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对党忠诚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在新时代,更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锤炼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园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深入实践,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园区建设的各项目标要求,按照市委书记、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林虎在园区党工委会议上提出的12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深学细悟、学以致用,推动园区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尽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