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41:20
编辑: 李娜

  根据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近期拟提任干部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沈浩,男,汉族,1977年5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海东市委办公室秘书二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提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张志林,男,汉族,1975年9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化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拟提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哈占满,男,土族,1979年8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互助县台子乡一级主任科员,拟提任副县级领导干部。

  请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署名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4日

  受理地点:中共海东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0972-12380

  15709812380

  中共海东市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