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41:20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7月28日,海东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崔治忠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讲座。这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的一个重要内容。

  专题讲座上,崔治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讲座结合当前形势任务,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等进行了深刻阐述,饱含激情地回顾了党在中华大地的革命斗争和实践探索,既有革命历史的厚重,又有新时代的气息,对全市上下进一步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学习、精心组织培训、深入开展宣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五个新海东”建设取得实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各国有企业、海东工业园区各部室、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省驻市各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宣讲组成员及市级各宣讲分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