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1 14:31:33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19日,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及市委统战部、政法委工作和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王林虎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和市委统战部、政法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凝聚起“五个新海东”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党组(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加强本部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意识形态打好“主动仗”,各项工作抓得实、有创新、亮点足。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对腐败分子露头就打、决不姑息,构筑不敢腐的惩戒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抓好农村、城市社区、非公经济组织等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突出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中的绝对主导地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壮大主流舆论,强化舆论引导,加强网络监管,筑牢教育防线,切实加强风险防范,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持续保持积极向上态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