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召开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56:1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15日,海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林虎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副院长杨苏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杨苏以《以史为鉴:第二个百年实现“强国梦”的动员令》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国际国内形势,注重以大事要事说事,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分析透彻,不仅是一场深入浅出的理论宣讲,更是一堂说服力强的思想教育课和党性教育课,对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是一次十分有益的教育和启示。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城市理念、海东意识,坚定不移走“西宁海东一体、产城一体、城乡一体、港城一体”四个一体发展路子,奋力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努力实现在兰西城市群中部崛起。

  海东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海东工业园区各部室、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青海高职学院理论工作者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