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成功挂牌4A景区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13 16:01:50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12日,海东市平安区举行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标志着平安区4A旅游景区景点建设实现了零的突破,为加快平安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开启了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近年来,平安区委区政府立足本地资源优势,深入实施旅游强区战略,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文旅产业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新成绩。

  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作为平安区重点打造的拳头品牌,依托“古驿平安”文化定位和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以富硒科技文化产业为依托,结合乡村振兴,积极发展跨界文旅产业,自2019年建成运营以来,景区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规范运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在3A级景区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国家4A级景区的要求,打造了更加优质的景区环境。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景区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景区的管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一座集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养生、度假为一体的高原旅游精品小镇展现在大家眼前,先后荣获了“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特色步行街”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了青海旅游的网红打卡新地标。

  平安驿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唐旭天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不断增强旅游发展的工作自信,继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加快二期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创新旅游景区新模式,持续完善景区的配套设施,深度挖掘“三河间”河湟民俗文化、非遗文化、演艺文化,讲好驿站故事,树立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区形象,打好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的牌,以生态旅游为目标,以绿色发展为要求,着力将平安驿打造成最美民俗旅游体验度假区,进一步提高景区的竞争力,继续向打造5A级景区的目标迈进,不断叫响“平安驿”品牌,使之成为平安区乃至全市、全省生态园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