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织密保障网全力护航第二十届环湖赛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07 09:37:52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5日,海东市召开第二十届“天佑德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海东赛段安排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海东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解读了《2021“天佑德杯”第二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海东赛段服务保障运行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第二十届环湖赛的主题和赛段路线安排,并重点针对第二十届环湖赛海东赛段服务保障运行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7个工作组细化了责任人和具体工作职责。

  会议指出,环湖赛是我省重要的品牌赛事活动之一,也是海东对外开放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本届环湖赛海东承担第二、三赛段的比赛,第二赛段西宁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十二盘、第三赛段互助县—贵德县,赛段将于2021年7月12日、7月13日经过我市平安区、乐都区、互助县,两个赛段的总路程都是160公里。赛段的筹备、组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方案》内容,主动认领,提前着手,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环湖赛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根据各自职责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考虑充分周详。要联动配合,共同推进。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统一指挥、紧密配合、责任分明、相互支持、相互补台的工作格局,确保海东赛段工作的筹备、组织、运行各个环节运转顺畅。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从细化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保障重点区域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四个方面下功夫,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打造更多环湖赛新亮点,助力本届环湖赛成为有特色、有活力、上水平的品牌赛事。

  会上,乐都区、平安区和互助县分别围绕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