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政府党组第11次(扩大)会议召开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06 11:36:09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5日,海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开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暨省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和市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怎么运用”“怎么推动”“怎么落实”,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青海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要求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狠抓责任落实和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坚决避免就理论而理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造假重要文件选编(上册)》。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要求,努力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权威性。根据统计口径变化,做好季度、年度统计数据采集、发布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核算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坚强党性锻造大德、用永恒初心砥砺公德、用政治本色铸就品德,争做绝对忠诚的明白人、秉公用权的规矩人、守住底线的清醒人、崇德高尚的正派人,坚定不移以“五个新海东”建设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海东政府系统落地生根。

  海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扬、马杰、岳卫平、史瑞明、张胜源、袁林、魏成玉、王青沛、王海波参加会议。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祁霄云及市政府各部门、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