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19:48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1日上午,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东沟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紧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东沟乡全体干部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会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全体干部交流讨论,积极发言。乡党委书记师存锋说,作为党的干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始终激励我们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同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在党的带领下,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看得见,广大群众对党的赞美听得见,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纳卡村党支部书记昝发寿说。

  口子村老党员蔡相贵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感光荣与自豪,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明天更加辉煌。”乡机关党员邓林表示,百年华诞、百年荣光。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入党积极分子李斌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我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将时刻牢记,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不忘来时路,坚定再出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东沟乡党委政府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跟党的脚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乡人民为实现东沟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