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发扬工匠精神争做时代楷模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17:49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7月1日上午,海东市总工会联合平安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党员干部、一线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劳模代表孙成功说:“通过观看今天的大会直播,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劳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奉献才智和力量。”

  一线职工孙妮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本人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企业党员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劳动精神,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干部尹得寿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党领导下的工运事业是党百年征程中的精彩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运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名工会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团结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为职工群众谋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