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04:36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6月30日,海东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乐都区4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乐都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复工建设涉及民生、能源、产业、生态等领域的18个项目,这些项目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项目的建设,将为海东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强大的潜能,成为激活海东经济发展的“一江春水”。

  此次开工的乐都区4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乐都区峰堆乡,用地面积23.93公顷,项目总投资3.21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各项前期手续的办理,正在抓紧建设风电机组、集电线路、检修道路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10月底全面完成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发电量9414万千瓦时,年有效利用小时数达到2353小时。届时,该项目将有力加快推动海东新能源产业发展步伐,带动区域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乐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今年以来,海东市始终把扩大投资、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着眼全年投资任务,尽早谋划,及时安排,确保“十四五”及全年投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围绕做强产业发展支撑、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重点领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项目机制,压实项目监管责任。盯紧城乡基础设施、房地产、工业等重点领域,抓稳关键环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强化协调服务,做好项目各项要素保障的落实工作,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进度,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为打造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