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海东市万人唱红歌颂党恩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9 09:30:3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6月28日,海东市举行以“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万人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全市各界群众和党员代表,用唱红歌方式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前行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支激励奋进的号角。当日活动现场热情涌动,以巨型党旗为背景的主舞台绚烂夺目。从党员干部到青年学生再到身穿盛装的少数民族同胞,大家手持鲜花和红色党旗,饱含热情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激情放歌唱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深情演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

  “通过唱红歌表达我们少数民族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坚定爱国精神和团结意识。”化隆回族自治县初麻乡主庄村党支部书记拉毛才旦说,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真心实意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

  红歌,是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真实写照,是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的历史见证。100年来,红歌伴随着中国共产党茁壮成长,浓缩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蕴含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展现了百折不挠的民族气概,赋予了中华儿女无穷无尽的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