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路政查处超限车辆265辆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54:5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连日来,海东路政支队持续推进“固定监测+流动治超”“白+黑”治超监管工作模式,治超流动检测覆盖辖区管理路段共计2681公里,有力保障了治超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科学推动治超工作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据了解,海东路政支队严格落实路警联合治超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定期召开治超联席会议,及时交换工作意见,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点,并积极联合辖区各治超成员单位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发挥“三位一体”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共同构筑联合治超坚强防线。结合辖区实际,突出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靶向施策开展治超行动。针对辖区避站绕行、“百吨王”和大件运输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各队站不定期开展避站绕行、“百吨王”专项整治行动,宣传讲解超限超载带来的危害,引导其消除违法行为。

  同时,海东路政支队紧紧围绕规范治超联合执法工作和路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开展治超执法“大讨论”活动,不断规范治超执法行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依托“路政宣传月”“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开展宣传工作,按照“普法+服务”的要求,开展“大走访”活动,向货运行业企业、从业人员普及路政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时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141036辆,查处超限车辆265辆,卸货4458吨,超限率为0.18%;共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30次,查处避站绕行车辆40辆,查处大件运输车辆10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