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循化:黄河大合唱为党送祝福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55:03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为缅怀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讴歌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6月26日,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举行“百年铸辉煌·奋进新征程”黄河大合唱活动,齐心共贺党的百年华诞。循化县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乡党员干部、学生代表、宗教界人士、企业职工等数万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波出席活动。

  诗歌朗诵《百年芳华·盛世如愿》拉开了黄河大合唱活动的序幕。独唱《黄河源头》《撒拉汉子》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循化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小学生诗歌朗诵队带来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稚嫩的声音道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伴随着《我终于懂了你》的音乐层层升华,朗诵者的情感层层递进,将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的发展史徐徐展现在了大家面前。最后,万名参演人员共同唱响了大合唱《黄水谣》《保卫黄河》《大美青海天上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当天的黄河岸边,汇聚成了红色的海洋。活动参与者手拿红旗,用雄壮嘹亮的歌声为建党百周年献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唱歌时心中充满了对党百年风雨历程的感动之情。万名循化各族儿女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融入美妙的歌声中,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用歌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