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43:27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6月23日,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央有关文件,听取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祁连山南麓海东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王林虎主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系统领会把握文件精神,确保统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战略举措。一要责任落实再明确,严格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各级政法单位直接责任,纪检、组织、宣传等部门协调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学习教育再深化,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查纠整改再用力,加大检查质效、顽疾整治、组织查处、问题整改等环节工作力度,切实抓好“破零”“清零”“循线”专项行动,高质量开展好查纠整改收官、总结提升推进等工作。四要总结提升再用心,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和抓源治本,不断完善权力监督机制和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五要为民办实事再持续,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人民意识,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托幼等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六要社会治理再加强,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举措,落实安全责任,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的讲话精神,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把祁连山南麓海东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及问题图斑整改工作当成最大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县区“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和企业治理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要加快进度,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紧扣我市三年行动方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打攻坚战,确保今年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确保质量,严格落实“一矿一案”“一斑一策”,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原则,进一步细化优化整改方案,宜林则林、宜草则草,强化整治措施,健全销号机制,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切实守护好青海东大门的绿水青山。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