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民和开通“爱心邮路”情暖住校生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3 14:03:11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分公司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联合民和县教育局在民和县第一中学启动“爱心邮路”开通仪式,全面开通民和一中至22个乡镇邮政网点的“爱心邮路”,免费为住校学生提供爱心寄递。

  6月11日“爱心邮路”开通首日,引来好多住校学生咨询,其中6名同学咨询相关情况后打包、填单、邮寄,成为民和邮政“爱心邮路”开通后的首批邮寄件者。民和县住校学生“爱心邮路”率先在民和一中开通,该校住校学生每周五可到新垣城门口中国邮政揽投部进行免费寄递书本、衣物、行李等,次日将按址投递到各乡镇邮政所,同时学生家长在周六还可到所在乡镇邮政所免费为住校学生寄送邮包,次日送到新垣城邮政揽投部。

  据了解,民和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为住校学生开通“爱心邮路”,是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做好邮政普遍服务的同时,努力用爱心和真情去回报社会,解决住校学生的物资配送需求,减轻从家庭到学校之间往返学生们的物资携带压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业上。

  民和县邮政分公司负责人王顺有表示,“爱心邮路”日前在民和一中率先开通,后续如果条件成熟,根据学生需求,将逐步扩大延伸到其他学校,并把“爱心邮路”做成常态化,让“爱心邮路”情暖学子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