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化隆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大格局”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23 14:02:36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只要手指轻轻一点“大美化隆”App,就能听到党史学习课程,简直太方便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运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协调联动省、市主流媒体,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不断营造全县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让学党史从“指尖”深入到“心尖”。

  化隆县委宣传部充分发挥报、刊、台、网、微、端、屏等平台优势,在化隆宣传、微化隆、化隆融媒等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历史上的今天”“党史上的化隆”“党史天天学”等专栏,每日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知识,及时报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动态和实际成效,集中刊发各乡镇、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在“大美化隆”App开设党史教育频道,播发“党史教育天天读”“党史教育在身边”等优秀党史公益宣传片120余集,点击量达3000余次;县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了《党史访谈录》《给党说句心里话》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融媒体产品,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同时,利用各公共场所LED大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场所,化隆县通过展播红色经典电影,宣传党史知识,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县内媒体刊播相关信息700余条,总点击阅读量达8万多次。省市各大媒体刊播相关信息260余条,县级制作专题简报38期。抖音、快手等平台刊发党史学习教育内容50余条,点击量达1万人次,生动展示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化隆县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教育方式,不仅丰富了学习形式,还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各个角落,确保了全县9000余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