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廉洁文化进医院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28:11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近日,由海东市纪委监委、海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海东市医疗保障局三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廉洁文化进医院”启动仪式在乐都区百姓广场举行,全市卫生系统干部群众参加了现场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患者至上、廉洁行医”为主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期职业精神,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把医院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卫生健康“大宣教”格局,以党员领导干部和医务人员为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廉政教育宣传为主线,推进廉洁文化进医院,以廉洁文化教育人、影响人、鼓舞人。

  活动中,医护人员代表上台签了廉洁行医承诺书和无红包科室承诺书,旨在让廉洁行医成为广大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自觉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发挥疫情防控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全面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营造风清气正、行为规范、监管到位、廉洁高效、制度健全的廉洁文化氛围,为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