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海东简介 | 区县窗口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 通知公告 | 视频报道 | 优势产业发展
民俗文化 | 民生关注 | 综合信息 | 海东旅游 | 自然风光 | 外媒看海东
离退休老干部:为建设新海东发挥余热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17 10:30:28
编辑: 海东市委宣传部

  6月16日,海东市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民族团结进步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对青海作出的新要求和新指示,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发挥余热。

  会上,老干部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新闻报道视频,传达了省、市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青海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化为工作动力,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委第十二支部书记王庆忠激动地说:“作为党支部书记,要积极组织老干部党员扎扎实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党史学习,引导老干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组织群众,把党支部这个基层堡垒建设得更加有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老干部是党旗下成长的接续奋斗者、开拓者、使命人,是海东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近年来,海东市老干部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融入中心大局,拓展活动载体,把政治学习常态化、文艺活动多元化、服务标准精细化,不断促进离退休老干部常学常新、斗志不减、永葆本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央视网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青海新闻网
免责声明 海东新闻网由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海东市委宣传部负责。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