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海东要闻  区县窗口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海东精神  文明海东  外媒看海东
 
 
海东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16 14:57:46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15日,海东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旨在深入推进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从历史中寻经验、求规律、谋未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奋斗新姿态开启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市政协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50余人聆听讲座,并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芳琴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专题,从中国共产党创建是民族复兴的历史呼唤、中国共产党夺取政权是民族复兴的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执政建国是民族复兴的实践探索三个方面系统阐述和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内在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协助党委和政府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切实从身边事中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履职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海东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 青ICP备19000163号-16